2005年6月21日 星期二

抽血檢查

大約二月份農曆過年時, 和家人一起做了抽血檢查, 驗驗看自己的一些指數是合乎標準, 結果平日吃太好, 果然是會有報應的, 尿酸指數是7.6, 已經超過上限7了.. 其他一堆指數則是瀕臨上限, 隨時就要給它破錶的樣子..

看了這報告, 差點嚇掉半條小命, 乖乖地開始克制口腹之卻, 尤其是為了要降低尿酸, 超愛的香菇再也不敢多吃, 其他像早餐店的速食早餐也儘量少吃, 近兩個月還加上陳醫生的中醫, 每天吞42-48顆.. 吞藥吞到我公司的同事全都看傻眼.

前兩天回家, 想到自己這幾個月來這麼努力, 總該有點成效吧.. 於是又去抽了次血做檢驗, 果然我最在意的尿酸降到5.9了, 其他血脂肪等指數也都下降, 不枉費我這麼努力吃藥.

Piglet看到我的檢驗結果, 只說陳醫生的藥好厲害!  意思是我的飲食沒大幅度改變, 居然各個指數可以降那麼快, 她平常就幾乎天天運動, 最近又吃蒸番薯加生菜吃了快一個月, 指數也只比我低一些.. 哇哈哈~~ 感謝陳醫生的仙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