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長得像洋芋的土番薯?

從小就偶爾會有人問我是不是混血兒或山地人(小時候還沒什麼人用"原住民"這字眼), 但偶爾發生, 笑一笑也就算了, 不需要太在意.. 但最近被人這麼問的頻率激增, 三天兩頭就有人問, 甚至還有一天內有不同人來問的. 這可就有點煩了.  例如昨天有兩人問.. 今天在公司搭電梯又有人問我: 是不是混血兒, 怎麼看起來很像外國人?  



晚上回家, 忍不住打電話跟老媽抱怨..   老媽一副很無辜的口氣說: 我啊知.. 我家這邊是沒有混到外國人啦.. 不然你問你爸看看他家那邊有沒有?



還用得著提醒嗎?  我早就問過了, 老爸也說他家沒有混過外國人. 怪的是我的長相十足十是老爸的翻版, 為什麼老爸就不會被誤認為混血兒或老外呢?

6 則留言:

  1. 我完全可以體會<br />
    <br />
    最討厭遇到明明比我小的人以為我是高中生對我說教<br />
    "現在的高中生..."怎樣怎樣 拜託 關我"P"事<br />
    <br />
    上次還有個美容櫃小姐對著我hard sell抗老保養品<br />
    說什麼雖然18~19歲開始抗老感覺有點早<br />
    但是抗老就是要早一點做才有效....<br />
    哈 Eric得意的回她<br />
    "她都快29了 你還以為才18~19 還要怎麼抗老"<br />
    ^^"<br />


    版主回覆:(03/22/2008 07:38:59 AM)


    哈哈.. 把快29歲的人當18,9歲

    然後強力推薦抗老化產品

    這個的確好笑..

    回覆刪除
  2. btw 小時候我都偷偷想自己是不是被偷抱回家的<br />
    原來我不是 畢竟我跟老媽的長相相似度90%以上<br />
    你跟品才是偷偷帶回家的 哈哈

    版主回覆:(03/22/2008 07:37:55 AM)


    論長相, 我和老爸相似度高

    你和老媽相似度高

    品仔好像是像爺爺奶奶那一輩..

    回覆刪除
  3. 原來...洋式餐點吃多,<br />
    也會變得像外國人..<br />
    要小心,要小心<br />

    回覆刪除
  4. 這樣喔~<br />
    原來洋餐吃多了會像外國人喔!<br />
    那~~<br />
    美短(小虎)常常咬佛爾摩莎虎斑(小諾)<br />
    咬久了,會不會變品種??<br />

    回覆刪除
  5. 當然會變很台啊..<br />
    更何況他們的爹還叫台爸.. <br />
    難怪小虎一臉台樣,<br />
    罵架罵輸還往別貓臉上吐口水<br />
    果然有台

    回覆刪除
  6. 最新這兩篇是不是系統有錯? 以前就刊過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