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買到新腳鍊

我難得戴手鍊或手環, 倒是一直對腳鍊情有獨衷, 但是台灣賣飾品的店通常都是以手鍊為主, 腳鍊的數量少, 款式有限, 要挑到中意的很難. 所以買腳鍊幾乎都得趁著出國時, 可是出國也未必有機會逛街或是逛平價飾品店, 所以看到中意的就得當機立斷.



今天去家樂福採買日用品, 買完推著一推車東西經過一個飾品櫃, 小姐說憑發票可以抽獎, 我就拿發票給她看, 她說可以抽一張, 我就伸手進抽獎箱隨便撈個紙卷出來. 打開一看, 折價2000元,  小姐說這是公司的大獎, 一天限四,五個名額, 其他有銘謝惠顧或兌換小耳環一對之類的, 大概怕我不相信, 還從旁邊一小堆紙卷裡抽了幾張給我看.



好吧, 既然抽中2000元折價卷, 就看看櫃上有些什麼吧.  一排排的黃水晶或水鑽項鍊都太亮, 不合我意, 別針我幾乎不戴, 現有的兩三個一年還不見得都能戴上一次, 其他手鍊我也沒什麼興趣, 看著看著, 已經打算一走了之, 正好瞄到兩條腳鍊, 一條粉晶, 一條紅榴石, 折了價後是800元, 覺得還可接受, 就挑了紅榴石的.







事後, 和piglet討論到, 也許抽獎箱裡的紙卷全寫著"折價2000元", 櫃上的飾品全都訂價在2500以上也很有可能! 然後顧客很可能像我一樣, 如果那條腳鍊訂價2800, 我連考慮都不會考慮, 但換了是800元, 就覺得還能接受了.

2 則留言:

  1. garnet我也很喜歡 ^^ 對女生很好 還是我跟妳的誕生石<br />
    <br />
    weekend跟Eric去逛街<br />
    他主動送我一組海藍寶的戒指/墜子跟耳環<br />
    <br />
    嚇一大跳<br />
    <br />
    我們家老爺之前超級小氣的

    版主回覆:(03/21/2008 03:32:32 PM)


    我已經在期待天氣轉暖, 好穿涼鞋戴足鍊了.



    哇! 你們家老爺怎麼突然轉性了?

    回覆刪除
  2. 沒想到你真的買了......<br />
    我之前去逛大賣場也有碰到一模一樣的促<br />
    銷手法<br />
    當時心裡還在想<br />
    會有人相信,買下去嗎?<br />
    <br />
    好在這腳鏈挺好看<br />
    被騙也不會不甘心啦 !

    版主回覆:(03/20/2008 08:12:36 AM)


    我的想法是這條腳鍊訂價799, 我願不願意買?

    因為難得看到好看的腳鍊, 我覺得這價格還能接受, 也就買了.

    這種櫃會長期設在大賣場裡, 想來會這種促銷手法對很多人都有效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