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被處罰還要鬧脾氣的流氓豆豆

從豆豆自己認定晚上11點多後是親子時間後, 只要到那時間, 我或piglet沒有人陪他玩, 他就會以"路過"電腦鍵盤, 壓住人在看的書等各式各樣的手段引人注意, 其中最欠揍的手段是去虎媽房間打小虎, 要人去喝止! 在小虎的地盤打小虎, 完全是流氓行逕嘛.



昨晚豆豆先是"路過"piglet的鍵盤幾次, 接著又去打小虎, 我去阻止他, 他居然不理我, 打完小虎後來書房, 又要去壓piglet在看的資料. 這下我火了, 直接把豆豆關在陽台不讓他進來, 他叫門, 我就乾脆進房間看書, 直到睡覺前再放他進屋裡. 進門時還順便警告他, 敢再去打小虎, 他今晚就睡陽台吧. 話說完, 不理豆豆, 自己睡覺去了.



凌晨四點半, 氣喘發作, 起床噴藥後, 坐在客廳沙發上等呼吸順了再回床上睡覺. 突然發現豆豆晚上沒像平常進房陪我睡, 而是睡在沙發床上. 還鬧脾氣呢! 我沒叫豆豆, 不過豆豆後來醒來看到我坐在沙發上, 主動過來蹭我, 我也摸摸他, 就算是和好了. 今天白天一樣黏人, 動不動就趴到腿上來撒嬌!



以後處罰豆豆, 打他咬他都沒用, 還是用不理他這招好了

3 則留言:

  1. 他只是想要有人陪<br />
    他只是個黏人精

    版主回覆:(04/27/2009 01:22:17 PM)


    明白啊, 通常會儘量抽出時間陪他

    只是有時在忙, 實在沒辦法陪他玩

    他踩電腦也就認了

    去別人家打別人的貓就實在太過份了

    回覆刪除
  2. 我最近也有把NIKE關到陽台耶..<br />
    是說我每次處罰完他,他只會給我滿間的亂跑洩憤..<br />
    也沒覺得自己做錯什麼事..

    版主回覆:(04/20/2009 11:48:28 AM)


    豆豆也不覺得他有錯

    從陽台進門後一臉委屈

    回覆刪除
  3. 什麼他踩電腦也就認了, <br />
    他踩的是我的電腦耶..<br />
    壞了怎麼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