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2010運勢預測

前兩年年底, piglet都去找韓大師批流年, 她覺得準, 今年底又要去, 也邀我一起去.  我向來鐵齒, 但今年已經悶了一年, 看韓大師批piglet今年的運勢滿準的, 想聽聽她怎麼說我來年的運勢, 就跟著一起去.


 


我們七點到達時, 客廳裡有許多人在等待, 同時已有人在書房裡和韓大師交談.  因為在客廳裡等著的人有兩批比我們早到, 我和piglet一直等到八點才輪到我們進書房.


 


一進去, 韓大師先問了我們的姓名, 出生年月日和時間, 把命盤印出來. 我改過名字, 韓大師要我的本名, 依她的解釋, 人在出名取名時, 就定了軌道, 改名字是多開一扇窗, 增加貴人, 但既定的軌道不變, 所以排命盤時還是用本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