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高雄巿- 冬粉王

小時候最愛吃冬粉王的鴨肉冬粉, 後來他生意太好, 客人很多, 整個用餐環境變得吵嘈擁擠, 近幾年就很少去了.  一月初回高雄, 爸媽說冬粉王搬家了, 有新店面, 於是帶我去吃午餐.


 


冬粉王 


冬粉王提供的食物很簡單, 以豬肉和鴨肉為主. 店裡牆上說明免費招待年滿八十歲的長者, 這點很特別.


 


冬粉王 


我從小就愛吃他家的鴨肉冬粉, 但現在因為吃中藥, 對鴨肉必須忌口, 改吃腰子冬粉.


 


冬粉王 


老爸則是偏好乾冬粉.


 


冬粉王 


另外還叫了盤腰子大家一起吃, 這裡的腰子煮得很脆, 不會太老太靭, 是我的最愛.


 


冬粉王 


還有脆肉.


 


冬粉王 


我對豬肝沒什麼興趣. 不過這裡的豬肝煮得很嫰, 爸媽非常喜愛.


 


冬粉王 


如果不愛吃冬粉, 這裡有地瓜飯.


 


店裡很特別的是小菜有菜哺, 分大小碟, 我們本來叫一小碟, 老爸又去加點一大碟. 以前吃菜哺, 都是混在菜哺蛋裡或粥裡, 這麼單吃, 發現也滿不錯的.


冬粉王食物的味道仍和我小時候一模一樣, 而且新家很寬廠, 各桌距離適當, 吃起飯來不覺得攡擠,  以後可以常去吃了!


 


冬粉王: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6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