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充滿驚喜的嘉義台南二日遊- 嘉義達摩書坊

因為piglet要去嘉義修車, 跟著一起去吃喝玩樂兩天兩夜. 住嘉義火車站旁.  週五晚上到旅館安排好房間, 放好行李後, 到巿區走走, 在旅館附近逛到一家二手書店, 叫"達摩二手書坊".


 


本來是JJ要買夜巡者系列小說, 但店內這本系列都已經賣完, 倒是我看到精裝英文小說買一送一, 很有興趣, 就依店員指示上二樓看英文小說. 一上到二樓, 真是不得了! 二樓有一大半的牆面都是精裝版英文小說, 二樓中間的架上則是平裝版英文小說, 那數量之多, 真是嚇我一跳, 從沒在二手書店看過那麼多英文小說.  而且平常在二手書店看到的英文小說, 大多是英文系的指定讀物, 都是文學名著, 這裡的小說全是純娛樂的小說!


反正我感冒, 需要休息, 乾脆請JJ和piglet去逛夜巿, 我留在書店慢慢挑書, 先前在網路上找過Victoria Holt的小說, 只在美國Amazon網站上有幾本二手書, 可是美國Amazon的二手書不寄送到台灣, 這次在達摩看到有八本平裝本和一本精裝本, 就一口氣把八本平裝本都買下來! 另外, 以前看過幾本Judith Michael這對夫妻檔的書, 很喜歡, 但後來在書店沒再見過他們的書, 這次買了A Ruling Passion.  另外, 先前買過Legacy of Ashes: the History of the CIA的中譯本"CIA: 罪與罰的六十年", 但在店裡看到原價595元的英文版變成250元, 再三考慮後, 反正這本書的英文不難, 結果還是買了.


最後買到八本Victoria Holt和一本Judith Michael的小說, 再加上一本Legacy of Ashes: the History of the CIA. 真是大豐收. 結帳時, 小姐還幫我把舊書上磨損的地方上膠, 整理整理再交給我, 服務很好. 不介意買二手書的話, 這是個好選擇.


後來piglet告訴我, 達摩二手書坊在Yahoo拍賣上很有名. 只能說自己孤陋寡聞, 居然不知道有這麼個好地方.


 


嘉義達摩書坊


門市地址:嘉義市新榮路323號
聯絡電話:05-2167988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