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球蘭結花苞

兩年前的十月買了球蘭,當時老闆說這株球蘭太小,至少要養兩三年後才會結花苞,我想只要它沒死在我手上,早晚會開花的,於是就買了。(當年的樣子)今早突然發現球蘭有一團黑黑的東西,湊過去一看,是花苞!


 


球蘭花苞  


第一次結花苞耶,接下來就是繼續等待了。


 


豬籠草.JPG  


去年冬天元氣大傷的豬籠草,結了今年的第一支瓶子。


 


看到陽台的盆栽們活得還不錯,開心!


1 則留言:

  1. 恭喜你!你也喜歡花花草草吧~我也是喔,在印度的家有一個大庭院,我種了許多的香草與蔬果植物。有空歡迎來逛逛~

    版主回覆:(09/10/2011 12:52:35 AM)


    我喜歡花花草草, 但在台北巿的陽台日照不足, 種得不好
    還沒去過印度, 很嚮往, 希望有一天能去旅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