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8日 星期日

發現新歡- Laura Mercier

今天去試了Chantecaille的Real Skin粉餅, 覺得價錢頗高, 而且昨晚睡眠不足, 今早又趕著出門, 什麼保養品都沒擦, 那昂貴的粉餅擦在臉上, 反而顯得鼻子兩側的毛孔粗大無比.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時, 打電話問小妹香港的售價, 結果小妹建議我去試試Laura Mercier, 說這牌子價錢平易近人多了, 而且妝效很好, 雖然是裸妝的效果, 但還是多少還是能遮瑕. 正好旁邊不遠就是Laura Mercier的櫃, 馬上就去試試. 



一開始小姐先拿Foundation Primer幫我擦全臉. 

NT$1200

這條無色, 功能算是精華液.  神奇的是擦上後稍稍按摩一下, 再照鏡子... 天啊, 毛孔變好小! (聽起來好像廣告詞, 不過是真的很神奇) 當場真想跟小姐說: 打包個十條八條給我帶走.. 不過帶一條走都有問題, 現場沒貨了, 只好先付錢, 請小姐貨到後再快遞給我.



再來是擦小妹推薦的防晒隔離霜

NT$1450

喜歡這條是因為如果臉上沒大問題, 可以單擦這條再上點蜜粉或粉餅就好, 對於夏天狂噴汗的我來說, 不必在臉上擦太多粉, 清爽且補妝方便.



再來是粉餅, 這幾天發現自己的粉餅都很有歷史了, 少說也有三五年了吧, 其實早就不敢用了, 趁今天補了一個兩用粉餅.

NT$1450

這個是乾濕兩用的, 本身就附了粉撲和海綿.



再補個蜜桃色腮紅

NT$850

這個顏色很自然, 不過沒附刷子, 得自備.



另外還試了Eye Basic

價錢忘了....

這應該算是眼皮的粉底液, 能遮蓋我的超黑黑眼圈, 效果挺不錯的. 心動, 但沒買, 因為前不久買的Stila眼影霜有類似效果,  就省下來囉.



最後還試了睫毛膏, 果然一夾睫毛再上個睫毛膏, 眼睛立刻放大, 但我還沒學會夾睫毛, 又覺得卸睫毛膏很麻煩, 決定在這方面目前還是當個懶女人吧.

6 則留言:

  1. 它們家的遮暇膏(雙色粉狀那個)也很有名唷!

    回覆刪除
  2. <br />
    我來拜訪囉,不會不好意思吧 :P<br />
    <br />
    因為聽你說得很心動<br />
    也上網做了一下功課<br />
    那個foundation primer <br />
    還有推出oilfree的新款耶<br />
    <br />
    你要不要確定你拿的是有油的還是沒油的?<br />
    btw,網上價錢都很硬喔<br />
    向專櫃買好像是正確選擇 :)

    版主回覆:(03/23/2008 12:57:28 AM)


    怎麼會不好意思呢? 歡迎光臨~



    在櫃上試用時沒發現還有Oil Free的

    我猜我買的應該是舊的那種

    等收到東西再仔細看看



    這牌子的專櫃價位好像和香港差不多,

    不像很多牌子到了台灣價格就漲個好幾成

    而且在專櫃上粉餅和腮紅都能試色

    所以我就直接在專櫃買了



    (今天也現寶給Monica看, 她也很心動!)

    回覆刪除
  3. 腮紅的話 我還是最推<br />
    Nars跟Chantecaille腮紅條

    回覆刪除
  4. 那算錯字嘛...?<br />
    <br />
    現寶<br />
    還是獻寶?<br />
    <br />
    哈哈 後悔讓我來了吧?!<br />
    <br />
    <br />
    p.s Nars腮紅我就是用那個叫 Orgasm的色系<br />
    的確不錯唷

    版主回覆:(03/22/2008 06:53:17 AM)


    獻寶.. 嗯, 錯字被捉包了! :P

    回覆刪除
  5. Jackie<br />
    <br />
    請問你是在哪間台北的百貨公司看到Fresh的專櫃的呢?<br />
    (因為我在我的網誌上寫一篇關於Fresh的使用心得後<br />
    有網友問哪裡買得到 所以幫她問一下)

    版主回覆:(03/22/2008 06:54:15 AM)


    Fresh的專櫃在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4館

    就在進大門正前方電扶梯的右邊

    電扶梯右邊兩個櫃分別是Fresh和Laura Mercier

    回覆刪除
  6. Hello Jackie<br />
    <br />
    請問妳上次是在哪間百貨公司看到Fresh的呢?<br />
    (因為我在網誌上分享一篇Fresh面膜的心得<br />
    有網友問起台灣哪裡買得到 所以幫她問一下囉)<br />
    ^^<br />
    <br />
    Juli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