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6日 星期五

廣興, 又一頓豐盛午餐

中午去廣興吃飯. 這裡的海鮮經濟實惠且新鮮好吃, 老闆手藝又好, 爸媽每週都得來報到個一兩次, 我們回家時也至少會去吃一餐.  今天先來一大鍋松茸雞湯, 再來盤炒菠菜和九層塔炒野生海鰻, 野生海鰻的肉質很Q, 老媽很愛, 真的是每次必點, 百吃不厭.. (我其實不怎麼喜歡..)  還點了生蠔, 這個上回老闆教過怎麼吃, 這回就跟著吃了一點, 果然是鮮甜無腥味



另外還有老虎班(石斑魚的一種)





老闆招待的黑鮪魚筋.. 這道菜因材料取得困難, 是不外賣, 純招待的. 味道有點糖醋, QQ的, 很順口, 老爸的直覺就是適合當下酒菜!







百花釀油條, 油條加花枝一起油炸, 很好吃, 好像是客家小菜..





甜點是涼拌青木瓜, 用百香果汁醃的, 味道好極了!



老闆不斷有新菜色, 難怪爸媽一直吃也不會膩

1 則留言:

  1. 嗯 前天我朋友做了一道大長今裡的"鮑魚內臟粥"慰問我的肚子<br />
    也是超級好吃的...飯後再來一杯黑糖梅酒+他做的日式小點<br />
    唉~ 我總覺得我可能一生都會持續發福下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