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玫瑰口香糖 & 蜂蜜喉糖

最近除了有鹽的糖, 還有吃到玫瑰口香糖和蜂蜜喉糖.







這是人杰同學買的玫瑰口香糖, 日本佳麗寶出的, 號稱"吃的化妝品", 上頭是女生的, 下面是男生的, 差別是男生版的玫瑰味比較重. 日本人真鮮, 為了人老了會有體味, 連這樣的產品都想出來了.







這是我在便利商店買的三種喉糖, 分別加了紐西蘭蜂蜜, 匈牙利蜂蜜和膠原蛋白.. 吃起來, 口味還不錯, 但說真的, 也許是我沒味覺吧, 沒覺得和一般的蜂蜜喉糖有什麼明顯差別.


3 則留言:

  1. ----路過----<br />
    你的英文名字跟我以前一位同學一樣耶<br />
    他是一位媽媽同學<br />
    就是 他婚後再回來讀書<br />
    英文也超強的<br />
    你門都好厲害^^

    版主回覆:(10/14/2008 03:52:19 PM)


    我的英文只能唬人而已, 過獎了

    歡迎路過, 有空來逛逛

    回覆刪除
  2. 謙虛到有種虛偽的感覺<br />
    明明英文就好到不行 ~"~

    回覆刪除
  3. 我的英文才是只能唬人呢<br />
    本身是外語系 在工廠做行政的小小助理<br />
    今天還充當了外勞的翻譯<br />
    還好我都可以把意思講出來<br />
    不然就糗大了 > <<br />
    你門家的小喵喵都好~~~可愛唷<br />
    可惜我皮膚不好 只能養小老鼠<br />
    也很可愛^^<br />
    完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