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虎媽住在搖滾區

阿飄喜歡唱歌, 在房間裡哼哼唱唱也就罷了, 可怕的是當他洗澡或以為家裡沒有其他人時, 音量會突然變大, 我自己曾經週六下午在房裡午睡, 阿飄可能以為家裡沒人, 突然放聲高歌, 我以為有人慘叫, 硬生生被驚醒.0 和虎媽討論過後, 發現我們都有這類嚇人的經驗, 而且不只一次.





今天晚上阿飄洗澡時, 我差點以為自己幻聽, 否則怎麼老是以為有怪叫聲, 幸好piglet也聽到了, 說是阿飄在唱歌.  接著虎媽走出房間來到客廳, 我們問她有沒有聽到阿飄唱歌? 虎媽說: 怎麼可能聽不到, 我的房間是搖滾區耶!


 






 因為虎媽房間是套房, 她的浴室和其他人共用的浴是中間有個窗, 雖然洗澡時會把這個窗關上, 但沒什麼隔音效果. 所以虎媽的房間就成了搖滾區!  那家裡其他地方就是看台區囉


3 則留言:

  1. 老實說~如果聽演場會是坐在搖滾區,<br />
    絕對會是件讓人high翻天的事情<br />
    <br />
    B U T<br />
    <br />
    人家不想參與阿飄的演唱會啦~~<br />
    (哭泣...)<br />
    <br />
    房東太太~我要加隔音設備....

    版主回覆:(10/09/2008 02:32:29 AM)


    今天樓下小公園舉行社區園遊會

    居然現場還有卡拉OK

    這下我們家裡每間房間都是滾搖區了

    回覆刪除
  2. 這一篇我有點看不懂......<br />
    可以請問一下,這個阿飄指的是.....一般人說的阿飄嗎?

    版主回覆:(10/05/2008 01:30:17 PM)


    這個阿飄是piglet的弟弟

    平常無存在感, 沒人搞得清楚他到底在不在家

    最高紀錄曾經出門四天三夜沒人發現他沒回來

    行蹤飄忽, 所以暱稱阿飄



    一般人說的阿飄可能只有農曆七月才飄進飄出

    我們同住的這位阿飄卻是一年到頭都肆虐人間的!

    回覆刪除
  3. 原來如此~<br />
    我原本嚇了好大一跳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