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新眼鏡

因為近視度數減少, 必須重新配眼鏡, 但左眼度數剩100度, 配無框眼鏡的話, 鏡片會太薄, 得換成比較貴的奈米鏡片才可能有足夠靭性,  想想原本那支無框眼鏡雖然戴起來很舒服, 但被貓一踩就變形, 這次還是配硬框眼鏡吧.  我不愛塑膠材質, 那麼就配支金屬框的.







在老闆的眾多鏡框裡東挑西撿的, 執意要找支較小較圓的框, 最後挑中這支.







正面是全黑的框, 但側面的鏡腳上有點紅色花紋裝飾, 好看!



這支眼鏡戴起來舒服, 看得清楚, 還能裝氣質, 真開心.



ps. 試戴時老闆要幫我調整鏡腳長度, 說是一般都會太長, 需要調短一點, 結果我戴起來, 還沒調整就己經太緊, 最後是請老闆把鏡腳長度調長調鬆一點.  老闆說我屬長臉的 (眼鏡到耳朵這段距離較長). 幸好鏡腳長度可調, 我可還是能戴這付眼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