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原來我也有敏感的時候

我向來是個粗枝大葉的人, 反應遲鈍的程度大概快和恐龍一樣, 但今天發現我有一項反應超快!



昨天和今天早上大約六點前, 我都因為呼吸不順醒來, 噴過噴霧劑後才能繼續躺下睡覺.  今天去找劉鎮拿欣流, 他問我這幾天好不好, 我就把這狀況跟他說了. 劉鎮說, 這幾天氣溫變化那麼大, 正常的人都受不了, 何況是有氣喘的人? 我一聽就放心了, 反正就繼續乖乖吃欣流吧. 不過遲鈍的我, 居然也有反應靈敏的時候, 真意外啊.

1 則留言:

  1. 對啊<br />
    哪有人下船才開始暈船的...<br />
    <br />
    何時要來我家啊? YJ 20號回來喔

    版主回覆:(03/03/2009 07:03:43 AM)


    到現在還沒去過你們新店家

    也還沒見過灣灣本尊, 很期待

    等YJ回來調好時差, 我們就去找個週末過去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