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Woods叫人起床的方法

Woods花招向來很多, 不過最近發現他叫人起來的花招不但多, 而且對不同的人會用不同方法.


 


Woods要叫我起床的話, 通常是用牙齒夾我的手或腳, 不過他會控制力道, 讓我清楚地感覺到他的牙齒夾著我的手或腳, 但很少會咬破皮, 如果我沒立刻起床, 他的力道會隨著耐性消失而加強, 一直到我投降起床為止.


 


Woods很少去叫piglet起床, 我因為要上班的關係, 通常會先起床幫貓補充飼料或餵貓草. Woods需要叫醒piglet的時候, 通常是冬天, 我已經起床, piglet需要進piglet的被窩睡覺. 要進被窩時, Woods只要抓抓我的肩膀, 我就會醒來, 把被子掀高一角讓Woods進被窩睡覺. 但piglet睡著時, 對Woods抓肩膀這招完全沒有反應.  我曾親眼看到Woods抓了幾下piglet的肩膀, 看piglet沒有反應, 他乾脆轉向伸爪子抓piglet的頭皮! piglet在睡夢中罵了一聲, 乖乖掀棉被讓Woods進去睡. 我在一旁憋笑差點憋出內傷來.


 


至於虎媽, Woods很少在她房間過夜, 不過最近發生兩次Woods到半夜要虎媽起床開門讓他出來.  虎媽的睡功是超強的, 小諾在她身上散步和玩跨欄都無法叫醒她的, 結果Woods根本不去虎媽身上散步, 跨欄, 或是用牙齒夾手腳.  他用的招數比較像是武俠小說裡對決時常用的"攻敵所必救", 一次是把虎媽借來的行李箱當貓抓板磨爪, 虎媽聽到那聲音嚇得立刻起床救行李箱.  第二次應該是Woods等著要吃虎媽家好吃的飼料, 等太久, 餓到火氣很大, 拼命扁小虎出氣, 逼得虎媽起床勸架.


 


Woods叫三個人類起床的招數都不相同. 這隻貓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多花招啊?


3 則留言:

  1. 這種事也好拿出來說嘴??


    版主回覆:(10/19/2009 03:14:30 AM)


    Woods真的很聰明啊
    不要因為Woods把你吃得死死的
    就對他懷恨在心嘛

    回覆刪除
  2. 死老頭~滿肚子壞水
    晚上要趕他出房門,還在手掌裡給我轉圈圈

    版主回覆:(10/11/2009 03:35:26 PM)


    我懷疑老頭愛上你了

    回覆刪除
  3. 他是太聰明了才會這樣!
    像我家放飯的明明是我老公
    那兩隻就老要來找我不知是怎樣?

    版主回覆:(10/14/2009 07:19:29 AM)


    他們叫你, 然後你叫你老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