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香港- 雲貴川正宗川味紅薯寬粉

這次Julie帶我們去吃了以前沒見過的四川紅薯粉.


 


雲貴川


價格親切, 吃主餐加點飲料還可折價.


 


雲貴川 


我點了腩肉紅薯粉, 以為腩肉是像紅燒牛腩一類的東西, 結果端上來一看竟是豬肉!  反正豬肉我也吃, 無所謂, 照吃無誤.


 


雲貴川


這個像楬色冬粉的東西就是紅薯粉了, 口感比起冬粉更脆更Q, 滿好吃的, 重點是它超級容易飽, 我吃了三分之二碗就覺得肚子快撐破了! 據Julie說, 她的女性友人好像還沒人吃超過半碗的.  不早說, 要是早知道無論如何都吃不完, 我應該會在吃掉半碗時直接放棄剩下半碗.  這種捨不得浪費食物的習性真是害人不淺.


 


雲貴川 


這家館子主打四川口味, 我沒去過四川, 不知它的口味是否道地, 但口水雞真的很好吃, 被我們掃光光!


 


喜歡Julie帶我們吃吃這種平價又特別的小吃, 有和餐廳很不同的風情和趣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