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香港﹣ Le Gouter Bernardaud (in IFC)

好像每次到香港都會去IFC吃吃喝喝,這次不過四天三夜,居然就去IFC三次,吃了三家不同的店!其中一家是法式點心店﹣Le Gouter Bernardaud,記得先前好像在一樓,我先和老媽單獨去逛時找不到,以為不見了,隔天Julie帶我們去時,才知道原來是換了樓層和位置。


 


Le Gouter Bernardaud
現在在電梯上來的轉角處,空間比較開放,但我偏好之間有明顯用餐區的空間。


 


Le Gouter Bernardaud


Julie和老媽都點馬卡龍,看起來確實很誘人。


 


Le Gouter Bernardaud


不過看到栗子蒙布朗,愛吃栗子的我無法拒絕栗子的呼喚,內心掙扎了一下,還是選了栗子蒙布朗。


 


Le Gouter Bernardaud


綿綿密密的栗子泥,是秋冬時務必要好好把握的美味這種甜點超肥,我知道,不過還是先吃再說,減肥嘛... 永遠有明天的!


 


Le Gouter Bernardaud


茶具很有設計感。


 


Le Gouter Bernardaud    


我的咖啡杯也是同一款式的。


 


下回再來這家店,我一定要試試其他口味的蛋糕!


2 則留言:

  1. 二樓一直都有

    版主回覆:(12/22/2010 01:58:48 PM)


    我把它和另一家甜點店搞混了

    回覆刪除
  2. 同一時間我也在香港耶

    版主回覆:(12/13/2010 03:17:43 PM)


    好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