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雜感

整理舊東西, 發現一口箱子裡, 大多是我五專和大學時的筆記, 其中混了幾本小妹唸專科時的筆記, 很有趣.

翻閱以前的筆記, 當時的筆跡和現在大不相同, 所以我和小妹在整理時, 時常得判斷手上的筆記到底是誰的. 結果只要是英文的, 主題是文學或美術或西方史, 那筆記十之八九是我的, 但是我怎麼完全沒印象學這這些呢? 證明人的記憶力真不可靠. 後來整理到畢業證書影本和五專的五年成績單, 看看當年的成績, 豈只表現平平, 壓根就乏善可陳, 難怪我會對學過什麼沒印象.

現在發現以前老師會在日記上和學生交流, 多年之後再看到老師的話, 覺得這麼內容空虛字跡難看的日記還得認真寫評語, 老師真難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