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中與志廻轉壽司用餐小插曲

晚餐去SOGO復興館的中與志廻轉壽司,吃了石鯛握壽司和牡丹蝦頭味噌湯等等。一坐下我就向師傅點牡丹蝦頭味噌湯,師傅說賣完了,傻眼!只好點別的。不過一會之後,師傅說想喝的話,幫我們煮一碗。儘管已經點了鮭魚味噌湯,我還是點頭說要!端上來的湯裡有四顆蝦頭,味道很鮮甜,真是美味。

吃飯時發生一段小插曲:快吃飽時,服務生站在我旁邊接過吧台師傅手上的味噌湯時,不小心灑了一些,其中幾滴濺到我背上,幸好用濕紙巾擦擦就行了,反正上衣是棉T,回家後就要換下來洗的,反正沒燙到,我就不在意。沒想到過了一會,服務生端來蝦手捲和蘆筍手捲各一,說是老闆招待的,抱歉弄髒我的衣服。又一會,師傅送上馬糞海膽和甜蝦握壽司各一份!

今天招待的金額比我原本點的金額還高,吃到後來都心虛了。以這樣的食物、價格和服務,雖然今天濺了幾滴湯在衣服上,往後還是會繼續去用餐的。

1 則留言:

  1. 4隻蝦頭裏面, 只有1個真的能做湯

    版主回覆:(07/27/2011 05:50:24 AM)


    是最後那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