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Woods養病中

週五Woods要動肛門腺手術, 早上八點前先幫飼料和水收起來再出門上班, 中午午休, 從公司搭計程車趕回家, 拎了Woods直接去愛心動物醫院報到, 陪著Woods插完軟管後再趕回公司上班.

晚上八點去接他回家時, 他看到我時的反應不是開心或要我安慰, 而是非常生氣, 應該是氣我害他開刀吧. 尤其從早上禁食到晚上回家, 他應該是又餓又渴了, 我居然還不給水不給飼料.

一直撐到晚上11點Woods一能吃東西, 立刻煎了點牛排給他補一補, 他從早上不到八點開始禁食, 果然很餓了, 狼吞虎嚥地把一小碗牛肉吃完, 幸好料到他會吃得飛快, 不敢煎太多, 以免他空腹太久突然猛吃會吐. 吃完牛排, 哄了好一會, Woods總算消氣, 睡覺時間到還是來叫欽點我陪睡.

說話Woods應該是看貓奴來決定該要求什麼食物,知道他娘屬鐵心腸的,鬧脾氣也沒用,牛肉吃完後就乖乖吃飼料,要是對上罐頭臉螞蟻腦,非得拗到罐頭吃不可... 如果Woods是人類,可能適合當老師,天生懂得因材施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