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Woods的頭套大戰

Woods上週五下午開刀, 晚上回到家, 開始戴頭套的生活. 這次的傷口頗大, 估計要兩週後才能拆線, 也就是說Woods至少得戴頭套戴兩週!

Woods發現我會幫他把頭套拿下來, 讓他吃吃飼料喝喝水, 然後洗臉舔毛. 於是他吃飼料的速度放慢, 平常吃完罐頭才會仔細舔過全身的, 現在吃完飼料也要徹底把全身舔一遍!無非是拖延時間罷了.

前天晚上, 他先在我腳邊洗臉, 接著走遠一點洗臉和舔肚子, 果然肚子舔完就轉身準備舔傷口! 我一個劍步上前把頭套戴回去, 沒讓Woods得逞.

昨天晚上, 餵Woods吃完藥後, 他奮力掙脫, 接著衝到床下躲著, 怎麼哄怎麼撈都沒用, 最後是當著他的面開了一罐罐頭才把他騙出來! 吃飽後, 趕緊再幫他戴上頭套, 他邊掙扎邊叫, 看來是受不了頭套了, 偏偏這次傷口很大, 得戴兩星期, 今天才第四天, 還有得撐呢.

Woods發現拖延戴上頭套的時間, 舔毛不是好策略, 因為就算舔到整隻濕答答的, 一舔完毛還是會被戴上頭套. 昨晚他想出新方法: 撒嬌! 直接走到我面前, 甩頭示意我把頭套拿掉, 接著開始咕嚕撒嬌, 很輕鬆就能拖個半小時, 而且不必辛苦舔毛, 還有貓奴按摩灌迷湯! 不過這一招得我有時間配合才行, 早上趕著上班, 不能陪太久, 戴回頭套時, Woods還是不開心.

戴頭套
希望順利撐過這兩週, 不要搞到母子失和!

2 則留言:

  1. 哎唷,好無辜的表情哦
    希望Woods快快好起來

    回覆刪除
  2. 要忍耐啊~等傷口好了就不用戴了~小口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