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Woods打獵新戰績-小麻雀

為了步入老年的三貓健康著想, 最近上網訂飼料時, 特地挑了不添加穀物的有機飼料, 而且為了豆豆愈來愈福泰的肚子, 還特地買了有人說貓咪不太愛吃的品牌. 沒想到弄巧成拙, Woods和咪咪不愛新飼料, 倒是豆豆很捧場, 一坐到飼料碗前就大口大口地吃! Woods餓到先倒在床上裝死, 後來乾脆自己出門打獵.


 


據piglet描述, Woods跑進屋裡時, 她看到Woods嘴裡有東西, 湊過去想看清楚, Woods還趕緊跑走, 擺明嘴裡的東西是老爺自己要的, 不是給貓奴的禮物. 後來Woods打開嘴巴, 一隻小麻雀逃到廚房櫃子上方, 看樣子只剩半條命. 當時piglet氣極敗壞打電話給我, 說我的貓兒子打獵回來, 要是小麻雀死了, 要我去收屍... 講電話時, 背景聲正是Woods在聲聲呼喚小麻雀.


 


結果是piglet趁著Woods午睡時, 把小麻雀放生. 我則是火速上網再訂一包其他廠牌的飼料, 以免餓到翻臉的Woods再帶獵物回來讓我面臨收屍的危險.


 


PS. 滿慶幸這篇文章沒照片可放, 我可不想在文章裡附上獵物的遺照, 那太可怕了!


1 則留言:

  1. 我又是那萬年不變的苦主

    版主回覆:(05/27/2012 01:05:29 PM)


    Woods愛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