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阻止Woods和豆豆兄弟鬩牆的妙招

這幾天豆豆時常會去挑戰Woods, 對著Woods發出恐嚇聲, 兩貓對峙互吼, 接著就打起來, 如果我在場, 會儘量在打起來之前加以制止, 以免有貓受傷, 我的荷包就得跟著出血.


昨晚豆豆又去惹Woods, 兩隻貓眼看就快打起來了, 我趕緊過去制止, 對他們說:兩個都是寶貝, 誰都當不了獨子, 不准玩兄弟鬩牆!  這時虎媽出現在我門口, 對著兩貓說: 你們其中一隻過來虎媽這裡, 這樣至少會有一隻變成獨子, 誰要過來?  這話說完, 就看到Woods慢慢把頭低下看著床, 本來面向虎媽的豆豆則是轉頭看窗, 兄弟倆都突然安靜得像雕像! 這場架當然就打不起來了.

虎媽回她房間後, Woods和豆豆繼續在房間陪我, 陪著陪著, 不知為何又開始對峙互吼, 我說: 你們這麼想去虎媽房間當獨子嗎? 誰要去? 快點. 兩隻本來充滿氣勢的貓, 頓時都冷靜下來, 轉身各自忙自己的事, 剛剛的對峙好像沒發生過!

原來"給虎媽當獨子"這招對我兩隻帥貓兒這麼有效.

1 則留言:

  1. 好有靈性的貓兒們!

    版主回覆:(08/09/2012 07:28:01 AM)


    今天更好笑了,對他們說“玩兄弟鬩牆的去虎媽家當獨子“
    話說完,Woods和豆豆就互舔對方表示友好,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