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Woods的怪招: 咬貓/人

Woods不會打架, 對上豆豆更是只有挨打的份, 不過他有怪招可以扳回一城.



有天晚上, 豆豆在床上撒嬌, 對貓奴的獨佔慾強大到不准其他貓上床, Woods幾次想要到床邊的櫃子上睡覺, 經過豆豆附近時, 豆豆都作勢咬腳警告Woods離開. Woods就很生氣地走出房間.  過了一會兒, 豆豆靠著我邊咕嚕邊睡覺, Woods走回房間, 跳上床, 走到豆豆尾巴旁邊停下來, 接著轉頭看豆豆的臉, 再看看尾巴, 再看看臉, 再看看尾巴, 重覆了幾次後, 張口往豆豆尾巴咬了下去! 豆豆驚醒, 整隻彈起來, 立刻就要動手教訓Woods. 我趕緊勸架, 提醒豆豆是他剛才先咬Woods的腳的. 最後豆豆悻悻然走出房間, Woods回到床邊矮櫃上睡覺.


跟piglet說了這件事, 她居然說: 對啊, Woods早上要咬你起床之前, 都會先走到你前面確定你在睡覺, 再走到你背後咬你屁股!


無言了我.


1 則留言:

  1. 好精明阿
    wood說:我雖老,頭腦還是清楚的^---^

    版主回覆:(06/30/2012 02:08:46 PM)


    什麼都記得清清楚楚的, 尤其對於罐頭, 一罐都不能欠, 會拼命追討
    我一直覺得他如果是人, 應該很適合管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