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終於買了葉片式電暖器- Maytag MGE-10

先前買電暖器時,一直想買葉片式電暖器,但礙於高單價,一直下不了手,結果買了暱稱為小太陽的鹵素燈電暖器,這回趁著新禾來公司辦福利品特賣會,10片的葉片式電暖器價格大約是市價5折,忍不住買了。

用小太陽時,小太陽正前方溫度很高,通常是貓會霸佔那位子,貓奴睡的地方只能微微感受小太陽的熱力,再來是太接近小太陽的話, 皮膚容易曬乾, 而且曬久了膚色會加深。我的隱憂是小太陽大多放在床的左側,會不會過了一個冬天,我的左臉膚色比右臉深?

昨晚第一次用葉片式電暖器,機器運作時沒聲音,葉片本身有熱度,但不燙手,房間的溫度熱得很均勻,入冬以後,難得能好好地睡一覺。對於這台電暖器我很滿意,不過Woods還是比較喜歡小太陽烤肉的強烈熱力,一直在平常擺小太陽的地方對著我叫。

原本想有時候晚回家的話,可以利用這部電暖器的定時功能在我回家前開機暖房,不過今天看到一個驚悚畫面,讓我決定人不在家時,還是不要開電暖器比較好。


Woods端端正正地坐在“禁止覆蓋”的通氣孔上!這位老爺找熱源烤屁股的能力實在太驚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