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9日 星期日

失蹤的CK Enternity Summer 2005 VS 手腳俐落的中國海關

上一趟出差上海, 發生一件令我大開眼界的事 (除了先前提過的蠶絲被山以外). 



在上海機場搭機到香港時, 在我們之前的那班班機還有位子, 所以我們就補上那班班機, 但一劃位就得趕著去登機門, 時間緊得沒空逛免稅店, 接著就是到香港後提領行李, 再搭計程車到小妹家投宿.



到了小妹家, 打開行李一看, 亂七八糟的, 完全和我打包時東西排列整齊的樣子不同, 甚至化妝包裡的髮雕瓶蓋也開了, 弄得化妝包裡黏答答的. 這時我還沒想到行李被人動過, 直到要拿行李箱底, 壓在一堆衣服底下的CK Enternity Summer 2005, 左翻右翻, 怎麼找都找不到這瓶香水, 才醒悟: 我的行李箱被搜過而且偷拿東西!



生氣嗎? 發現自己沒什麼火氣, 倒是挺配服偷拿香水的人識貨, 整個行李箱裡的東西就只拿走這瓶香水! 而且在我們劃位到登機的短暫時間中下手, 還真是眼明手快啊!



感想: 莫非天意要我買Hermes的Un Jardin sur le Nil (尼羅河花園)?

3 則留言:

  1. 這這這.....真是太誇張了吧??

    版主回覆:(03/23/2008 01:05:35 AM)


    真的很誇張

    要不是自己真的遇上

    很難相信會有這種

    回覆刪除
  2. 我我我...本來請人幫我帶Nil 香水送你<br />
    都買不到<br />
    才送你那罐Apple Pie 的<br />
    <br />
    莫非這也是上天的旨意?!

    回覆刪除
  3. 這一篇的結論和留言都頗詭異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