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2日 星期二

來自新加坡的亞坤早餐店

自從幾個月從聽說有家來自新加坡的亞坤早餐店來台北開分店, 我就一直很有興趣. 一直知道南京東路四段有一家分店, 理論上距離位在南京東路五段的公司很近, 應該早上早點出門就能順路去吃, 但實際上早上趕著上班就已經來不及了, 還要多花個半小時一小時去亞坤吃早餐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上週有機會在白天到南京東路四段, 赫然發現那家亞坤分店不見了!   當下決定週末一定要離家最近的基隆路分店吃一次.



上週六和piglet睡醒後, 從家裡出門散步吃早餐, 沿著和平東路二段直走到基隆路二段, 總算吃到我肖想了很久的亞坤咖椰土司.







這是我點的咖椰土司, 裡頭還撒了白糖, 我覺得甜甜的又帶點椰子糖味, 很有新鮮感, 味道也很不錯.  不過piglet覺得太甜了點, 而且她也不愛椰子糖味







這是piglet 點的牛油土司







其實就是兩片土司中間夾一塊牛油和一些白糖, 因為口味偏甜, piglet吃了半份就要我幫她吃另外半份







我的套餐是咖椰土司配咖啡和養生蛋.. 咖啡的味道也是偏甜, 我喜歡!







piglet的套餐是配薏仁茶和養生蛋, piglet 對薏仁茶的評語是: 好喝, 很特殊. 我想能讓味覺敏銳的她說好喝, 應該就挺不錯的..







養生蛋, 不知道除了水煮以外, 有沒有特殊條件? 例如有機飼養的雞生的?   店裡的人很親切, 還提醒我們吃蛋時沾點鹽, 比較不會脹氣.



店裡四種土司的套餐都是十點前一套50元, 十點後一套70完, 我覺得價錢還好, 口味的話, 愛吃甜食的人應該接受度會頗高, 不愛吃甜的人還是別挑戰自己的極限吧..



這樣一餐的熱量應該頗高, 不過我還是想在10月10日基隆路店撤點前再去吃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