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生人勿近

這點我承認是我龜毛, 但我強烈認為人與人之間本來就該維持一個安全距離, 所以我討厭陌生人在排隊時太過靠近, 也不愛在週年慶時去人擠人的百貨公司, 儘管我盡量避開人多的地方, 但有時在人很少的地方, 還是難免遇上白目的陌生人.



前幾天在公司一樓等電梯, 有兩位年紀稍大的女同事在聊天, 其中一位突然靠過來還伸手拉我的頭髮, 對她的同伴說: 我就是想要燙這麼捲的頭髮! 接著她沒理會我一臉見到鬼的表情, 接著問我: 你這在哪裡燙的? 多少錢?



我表面上還是客客氣氣地回答她的問題, 心裡不斷OS: 小姐, 我跟你很熟嗎? 居然動手拉我頭髮, 又問"錢"這種不該和陌生人討論的問題! 這麼白目的人還真是不多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