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吃吃喝喝過生日- 一番拉麵 & 兔子聽音樂

今年生日沒吃生日蛋糕, 但從午餐, 下午茶再到晚餐, 還是在吃吃喝喝中度過"豐收"的一天! 趁著隔天Mi要回美國念書, 找她和老弟聚餐大吃一頓, 順便奢侈一下幫自己慶生.







第一站是午餐, 永康街的一番拉麵, 我點的是味噌叉燒拉麵, 真的挺好吃的. 另外, 店裡無限制供應泡菜, 一桌一小碗, 吃完可以再向店家要, 不過我不吃辣, 店家的好意我就只有心領了.







吃完午餐, 從永康街散步前往師大路, 經過青田街時, 看到之前虎媽強力推薦的兔子聽音樂餐坊, 當場就決定來個下午茶.  這餐廳的生意非常好, 我們到時, 室內已經沒空位, 反正天氣很好, 冷熱適中, 我們樂得坐在室外享受陽光和微風.







雖然剛吃完午餐, 三個人的肚子都很飽, 但看到誘人的蛋糕, 還是忍不住心動, 我和Mi在蛋糕櫃前猶豫了好久, 每種都想吃, 最後挑了三塊: 小紅莓歐貝拉, 吉瓦那慕斯 , Baba. 一吃就被震撼到, 果然好吃!   我們當場約定下回Mi回台灣, 再去挑不同的蛋糕吃. 現在想想, 下回應該要空腹去, 只吃蛋糕就好!



後來老弟和Mi先走, 我留下來晒太陽和看書, 真是很舒服, 直到後來來了抽煙的客人, 怕煙燻的我只好閃人.  但還是挺喜歡這家餐廳的, 以後週末下午想奢侈一下, 就來吃片蛋糕吧!

2 則留言:

  1. 這個蛋糕看起好好吃喔><!!<br />
    <br />
    我鐘意 :p

    回覆刪除
  2. 下次應該直接約下午,點雙人下午茶,然後再去挑幾塊不同的蛋糕,然後<br />
    一起唸書到傍晚,再直接去永康街吃晚餐。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