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厲害的零食

昨天和虎媽聊零食, 我推薦她去逛Sogo復興館的city super, 她推薦我去逛微風的超巿, 於是我今天下班後就去逛逛, 天啊, 果然有置身天堂的錯覺, 光是巧克力到米果的三條走道, 就讓我晃了至少十幾分鐘, 還要努力克制自己, 不然其他逛超巿的人要是看到一個單身女子對著一整櫃零食笑, 大概會以為遇上瘋子或白痴了.



今天買了幾樣零食, 晚上回家一開盒, 虎媽就說厲害.







第一名是午後的紅茶餅乾棒. 一打開包裝就有濃濃的"午後的紅茶"奶茶香味, 吃起來也是滿口奶茶香, 再依外盒指示, 把它冰過後再拿出來吃... 根本就是固體狀的奶茶! 這下我和虎媽都對日本人的零食佩服到五體投地, 封這款零食為今晚的第一名.







第二名是這款鹿兒島番薯餅乾棒.  和第一名一樣, 包裝一打開, 就先聞到烤番薯味, 強啊! 這款餅乾很香, 但不甜, 適合不愛甜食的人, 但我就沒那麼愛了.







第三名年輪造型的咖啡巧克力餅, 如同外包裝的圖示, 這款巧克力餅有濃濃的咖啡香, 也很讚, 而且造型超可愛.



心得, 我愛吃的黑糖棒在家樂福一包賣120元, 在微風超巿賣90元, 無敵好吃沖繩黑糖塊在city super賣約300元, 在微風超巿賣450元, 明治的Chopan在city super賣56元, 在微風超巿賣60元, 可見不同東西在不同超巿的價格會有差別, 而且有時價格差距很大.  於是今晚和虎媽邊吃零食邊喝小酒, 決定近期找時間去101樓下的Jason's Market看看那裡的零食種類和價格, 畢竟愛吃零食的人還是要多逛超巿比價才知道什麼東西該在哪裡買啊. 

2 則留言:

  1. ~特推~<br />
    "午後の紅茶餅乾棒"<br />
    是厲害的棒狀固體奶茶<br />
    冰過後的餅乾棒<br />
    會讓人認真的點頭,直說厲害<br />
    愛喝奶茶的人,不能錯過

    回覆刪除
  2. 那個午後的奶茶聽起來好心曠神怡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