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一覺醒來, 腳跟裂傷

早上睡得迷迷糊糊的, 突然覺得左腳跟很痛, 換了換幾次位置和姿勢, 也沒覺得比較好, 只是隱約覺得左腳跟不踫到床時就不那麼痛, 後來起床洗澡換衣, 出門上班, 也就忘了這件事, 直到早上在辦公室, 突然又覺得左腳跟一陣痛, 脫下鞋子一看, 我的天啊.. 根本就是裂了長長一道口子..



想來是Woods又早上六點鐘要來撒嬌, 我醒不過來, 只是敷衍地摸摸他, 把他惹毛了, 居然出動爪子想要抓醒我, 只是我的睡意太過堅定, 他怎麼抓我都沒醒, 事後才發現腳跟上的大破洞, 真是舉步維艱, 好痛啊~~~

1 則留言:

  1. 所以說....撒嬌的時候不能太敷衍XD~~~~會記恨壓!!!

    版主回覆:(06/08/2011 10:58:10 AM)


    這回可不只記恨啊

    脾氣嚇人的貓爺直接下重手教訓貓奴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