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勇於嚐鮮的老媽

老媽向來勇於嚐試科技產品, 之前買手機, 就挑了支有手寫輸入法的手機, 自己看說明書, 會設定圖案, 也會不時發簡訊給我們三姐弟.  家裡裝了電腦, 再加了手寫板後, 老媽要我們幫她申請一個MSN帳號, 之後除了發手機簡訊, 她也會不時上MSN丟訊息給我們.  連現在當紅的Nintendo DS Lite, 她也買了一台來玩.  這回要換手機, 開出的條件是:  1. 要能拍照 2. 要能用手機看電視!  真是很跟得上時代潮流的老媽



我把原本在用的Sony Ericcson K610i給老媽, 教她怎麼用手機拍照, 看電視, 怎麼打影像電話, 老媽就樂了, 玩得不亦樂乎.  中午打影像電話給她, 她高興得直笑, 問我能不能每天照三餐打給我? 當然不行, 開玩笑, 她的電話費是我在繳耶, 別把我玩到破產了.



在電話上時, 老媽說今早MOD裝機了, 我趕緊問她會不會用, 我實在滿擔心那操作介面和遙控器對老人家而言不夠友善, 結果老媽說沒問題, 她已經訂閱一部電影也看完了, 玩得正高興呢.



這麼勇於嚐試新產品, 真是服了老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