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暴力討"飯"集團

為了幫豆豆減肥, 這兩天家裡不再以"由你吃到飽"的方式供應飼料, 改成一天供餐兩三次.  家裡三貓從小都是想到時才去吃幾口飼料的, 這種新方式一開始不習慣, 如果放飯時沒把握時間吃飯, 飼料收起來後就只能挨餓直到下回放飯.  三天下來, Woods的臉色變很臭, 發脾氣不理人, 咪咪肚子餓時, 會咬著小恐龍或小河馬向貓奴示好, 豆豆則是一臉可憐的抱著我撒嬌, 可能是擔心貓奴不愛他了, 所以想餓掉他半條命.



Woods真的很餓時會去找虎媽, 用很諂媚的叫聲要飯吃, 這時候豆豆通常會跟過去, 想要撿幾口剩下的飼料, 但虎媽知道我們在幫他減肥, 小虎, 諾諾和Woods一吃完, 就馬上收飼料, 讓豆豆無法得逞.  豆豆吃不到飼料會發火, 通常會打小虎出氣, 昨晚他眼看Woods有飼料吃, 自己卻沒有, 火大之下, 居然追打Woods!



昨晚睡前餵過飼料後, 一樣把飼料收起來, 然後睡覺去.  睡到半夜, 忽然驚醒, 豆豆在我身上踩來踩去, 以為他要撒嬌, 在半昏迷的狀態下伸手搓搓他, 結果他居然走到我腳邊, 張嘴用力咬我, 我慘叫一聲, 拉棉被來蓋著繼續睡, 豆豆還是不斷來咬我大腿和小腿.. 後來在迷迷糊糊中, 發現Woods也出現了, 這才想到: 剛不會是餓了吧? 到客廳拿出飼料來, 豆豆和Woods兩顆頭在飼料碗上方擠來擠去, 竟然到餓到爭食了  放飼料後, Woods和豆豆忙著吃, 不再來騷擾我, 總算平安睡到天亮.



唉.. 沒想到Woods和豆豆成了暴力討"飯"集團了.



3 則留言:

  1. 正所謂, 亂咬是情,踐踏是愛啊!!<br />
    這是貓兒們表現愛意的最高境界及手段啊!!<br />
    要知福惜福啊!!

    版主回覆:(07/30/2008 03:16:59 PM)


    偶爾也讓貓兒們去對你表現愛意吧.. 我不介意

    回覆刪除
  2. 哇~<br />
    那我原本就不好睡的人<br />
    如果要來幫我家蜜柑減肥<br />
    恐怕也沒得睡了

    版主回覆:(07/30/2008 03:14:48 PM)


    厚~~ 我已經開始覺得豆豆再不快點瘦下來

    我就要先精神衰弱或過勞而死了

    回覆刪除
  3. 暴力討飯集團-豆豆<br />
    誠心祈求他快瘦下來,不然<br />
    1.小虎會精神衰弱<br />
    2.小諾會越來越沒有氣質(因為一直要幹架)<br />
    3.這點最重要,虎母不用再把豆豆偷塞在嘴巴裡的飼料挖出來<br />
    (豆豆一次可以塞5顆),有一點勞累

    版主回覆:(07/30/2008 03:15:53 PM)


    如果豆豆真的瘦下來..



    首先要包個罐頭紅包給小虎

    感謝他的犧牲奉獻



    也包一個紅包罐頭給小諾, 因為他狂摸豆豆屁股

    氣得豆豆四處躲, 應該增加了不少運動量



    再來呢, 就是請虎媽大吃一頓

    以感謝你不時追豆豆, 還要挖出他嘴裡的飼料

    居功厥偉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