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雪片的故鄉

週三中午一夥同事去麗水街的漁泊食堂吃午餐, 結束後, 大家正討論著要找地方喝咖啡或去吃冰, 在隔壁咖啡店門口巧遇主管的學長, 他建議我們進去坐坐, 於是我們就走上樓去.







一樓店面很小, 二樓其實是一樓三間店面的大小, 一上樓, 看到這麼明亮寬大的空間, 還真是讓人嚇了一大跳.







角落裡放了一組音響, 聽說老闆之前是賣高級日本音響的, 多高級呢? 大約一組三百萬那樣的等級!







室內的部置簡單, 但小細節上有些地方滿不錯的.







不過最讓我眼睛一亮的, 是二樓居然還有個小陽台, 有個桌位是能晒太陽的, 雖然說夏天會烤出人乾來, 但現在中午的太陽晒起來正舒服, 這位子真是深得我心.







陽台上還有盆栽裝飾, 感覺很舒服.







我們有人點咖啡, 有人點可可亞, 有人點桂圓茶等等, 比較特別的是這杯紫蘿蘭, 其實是檸檬汁, 顏色滿好看的, 不過我沒喝, 不知味道如何.







老闆剩兩個桂圓凍, 拿來招待我們, 味道還不錯.







這盤是仙人掌冰加豆漿雪花冰, 仙人掌冰酸酸甜甜的, 我本來就愛.  老闆很引以為傲的豆漿雪花冰我反倒沒興趣, 因為豆漿味好濃, 對我這個不愛豆漿味的人來說, 這麼強烈的豆漿味真叫我難以入口, 辜負老闆一番心意了.







另外, 店裡有個杯子很爆笑, 老闆娘開玩笑說考慮拿來當奶茶的專用杯.



一路吃喝下來, 覺得這家店的飲料冰品價格算合理, 環境也不錯, 適合當飯後休息的地方, 但應該不會專程去那裡喝飲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