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文藻24C畢業15年同學會

今天參加了文藻24C畢業15年的同學會.



和老同學見面的感覺真好, 畢竟大家裡一個班裡一起度過五年時間, 即使在學校時不屬於同一個小圈圈的, 畢業後多年不見, 再相見時, 往往比進入職場後認識且常見的朋友更有親切感, 像今天看到的同學, 有的從畢業後就沒見面, 但一見面就認得出來, 甚至覺得和在校時一模一樣, 這種感覺很奇妙.



雖然說大家的感覺和在校時一樣, 但仍有點不同, 過了15年, 大家長了點年紀, 多了點生活歷練, 目前都在為生活努力, 當然是成熟了不少, 許多人已婚, 甚至有些人已經為人父母, 大家更瞭解自己要的生活, 有了更強烈的個人色彩, 聽大家講自己的生活, 工作, 旅行見聞和規劃, 真是精彩.



有同學告訴我說, 我是今天出席的同學中, 和在校時相比, 改變最少的.  當時楞了一下, 來不及問: 是我成長得太少? 還是外表一樣不修邊幅? 真想知道答案...



ps. 感謝蘇雅發起這活動, Laura聯絡大家, Chuck準備烤肉材料, 如如讓我搭便車. 期待下次與大家再見面.

1 則留言:

  1. 去年暑假我去參加高中同學會的時候(剛好把頭髮剪短),也有數個同學<br />
    說我跟高中一樣沒變(真是太誇張了)。<br />
    我就對我同學說:很讚的特質,當然是不要變啊。<br />
    <br />
    大家一致覺得這是個頗自戀的答案,哈哈。

    版主回覆:(03/03/2009 07:05:00 AM)


    這回答很好, 有自信, 也有點自戀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