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我的新玩具- HTC Hero

近幾個月以來, 開無聊會議的時間爆增, 害我一直想換支能上網的手機, 對iphone感到好奇, 但比較下, 我更喜歡HTC Hero, 大約一個月前就開始注意它到底何時上巿, 8/30在Sogo復興館看到實機, 試用了一下, 很喜歡. 8/31去中華電信問了費率和手機搭售的價格, 覺得能接受, 就馬上綁了兩年約, 買了支HTC Hero, 但現場沒貨, 原以為得等上一週才能拿到手機,結果隔天近中午通知到貨,中午興沖沖的去領貨,開始大玩特玩.


 


HTC Hero


到現在快—週了, 覺得這支手機很容易上手, 上網速度也夠快,手寫輸入的辨識度也高, google map會自己定位, 導航功能也滿好用的.. 如果是用google的聯絡人, 日曆和Gmail信箱, 只要在電腦上輸入或更改, 手機就會自動更新, 這點超級方便, 連傳輸線都能省了.


 


裡頭內建的KKBOX和噗浪都是我每天用的軟體. 開無聊會時, 可以噗浪, 可以上網看電子書, 也可以把電子書的word檔或PDF檔放在手機裡看, 殺時間超好用. 不過我在Market找到的電子書都是英文的, 等中華電信九月底推出中文電子城時再來看看有什麼書能下載.


 


對這支手機有幾點比較不習慣的, 一是不支援視訊電話, 二是照相功能不如先前使用k770i, 像我手這麼不穩的人, 用這支手機拍室內照或近拍, 幾乎都會糊掉, 就算不糊掉, 也無法像K770i拍出來的顏色鮮明又線條銳利.  看來以後得恢復手機搭相機才行.


 


但雖然有不滿意之處, 但整體來說, 優點遠多於缺點, 我愛這支手機, 得小心愛護, 千萬別搞丟或弄壞了, 不然再買一支的話, 太傷荷包了!


2 則留言:

  1. 這支應該不少錢吧~
    之前我同事有辦1支!!也是跟你一樣綁門號

    版主回覆:(09/08/2009 01:03:39 AM)


    空機是20900元
    我因為綁約, 手機價是$999
    但每個月的上網和話費大約要近一千元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