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藍白小屋的貓

明明昨天是"立冬", 今天偏偏熱得簡直像夏天, 毫無寒意, 害我和piglet到了桃園大溪, 停好車後就先喝掉一瓶青草茶和一瓶蘆薈汁. 之後我窩著看書, 等piglet忙完, 和piglet在當地的工作夥伴一起去藍白小屋.


 


藍白小屋.jpg 


我們幾個人從照片左側的樓梯走上二樓露台, 在夕陽下喝咖啡, 非常愜意.


 


藍白小屋的老闆們是四個大溪本地的年輕人, 其中三個在工作, 一個還在念書, 四人合開了藍白小屋咖啡店, 這裡也提供日租套房.  


 


藍白小屋的貓 


重點是, 藍白小屋的老闆收養了一隻小棄貓, 是個秀氣的小美女.


 


藍白小屋的貓 


小美女一點也不怕生, 從老闆手上接過她後, 她就在我腿上玩, 玩人的手, 也玩手機吊飾, 累了還坐下來看風景.


 


藍白小屋的貓 


看她睡眼朦朧的樣子.


 


藍白小屋的貓 


累了就靠在我身上睡著.  我們要起身回家時, 把小美女抱還給老闆, 結果打擾小美女睡覺, 被她抱怨了好幾句.


 


忘了問老闆小美女的名字, 下回要是再去大溪, 再去藍白小屋喝咖啡, 順便找小美女約會.


 


PS. 只顧著玩貓, 居然忘了問小美女叫什麼名字, 真是糊塗.


 


PPS. 感謝piglet拍出美美的照片給我用.


2 則留言:

  1. 貓界席夢思再度揚威大溪!!

    版主回覆:(11/14/2009 03:06:56 AM)


    這是貓界席夢思在大溪的處女秀啦
    算是服務範圍從台北擴展到桃園了!

    回覆刪除
  2. 不怕生的小貓還真可愛!
    這間餐廳好找嗎?
    下次回娘家可以繞過去喝杯飲料

    版主回覆:(11/10/2009 04:26:17 PM)


    藍白小屋不太好找
    可以問當地人月眉通道怎麼走
    然後走月眉通道時注意左邊
    就會看到后尾一橫巷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