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日本五日遊- 零食篇

每次去日本, 少不得要去找找特殊口味的零食來嚐鮮, 這次的行程都在荒郊野地, 沒機會逛超巿, 只好把握溫泉旅館裡的小商店, 儘量買些有趣的零食來吃.


 


明治優格 牛奶


優格和牛奶都是我愛的食物, 每次去日本都是能吃多少就吃多少!


 


紅茶花傳奶茶午後的紅茶- 超濃奶茶


對愛喝奶茶的我來說, 光是各種不同口味的罐裝奶茶, 就夠我嚐鮮了.


 


糙米藍莓餅


這個藍莓餅乾的餅乾片是玄米做的, 不是麵粉, 吃起來口感很不錯耶, 希望以後在台灣也買得到.


 


河童燒 河童燒 


這是在上高地買的河童燒, 內饀是紅豆沙. 左邊那個是河童造型, 右邊看起來是河童後腦勺加上"上高地"三字. 在上高地時, 大風大雨加上氣溫低, 這時來一枚熱騰騰的河童燒, 感覺真幸福!


 


Kitkat- 信州限定蘋果口味 Kitkat- 草莓蛋糕口味 Kitkat- 皇家奶茶口味       


光是看到這三種不同口味的KitKat, 就讓人開心了, 分別有信州限定的蘋果口味, 另外還有草莓蛋糕和皇家奶茶兩種口味.


 


信州限定版牛奶糖藍莓糖紅茶- 紅莓&藍莓口味

這幾樣零食都是信州限定的, 光是牛奶糖就有巨峰葡萄, 栗子, 超濃牛奶, 藍莓, 蘋果, 硬水果糖有蘋果和藍莓. 甚至調味紅茶也有蘋果和藍莓兩種口味.


 


Look巧克力


這個巧克力糖在台灣也買得到, 不過在日本買是日幣126元, 大約是台幣44元, 不過在台灣賣一個台幣126元, 所以囉, 在日本時就別客氣了, 多吃幾個吧.


 


Tokyo BananaRoyce棉花糖巧克力

最後是在機場免稅店買的Tokyo Banana和Royce巧克力棉花糖. 老爸老媽很愛這東京香蕉, 裡頭的香蕉泥很香, 而且那香味是很自然的香蕉味, 不是香料味. 至於我愛的Royce巧克力棉花糖, 是鬆軟的棉花糖外裹著苦苦甜甜的巧克力粉, 請辦公室同事吃, 大夥都稱讚, 而且光是piglet一人就在一天內嗑掉一盒. 以後再去東京機場, 我要記得多買幾盒回來!


4 則留言:

  1. 我也想要吃...嗚...

    版主回覆:(05/10/2010 03:05:35 AM)


    你要是真要吃, 我就放冰箱裡
    等你返台時, 給你當歡迎歸國的禮物!

    回覆刪除
  2. 去東京2次了.買的零食都是買來送人..都捨不得自己吃...
    但......看了你買的零食..我又想起東京美食了....
    嗚...........

    版主回覆:(05/11/2010 03:17:55 PM)


    東京的零食真的好豐富
    就算每天吃不一樣的東西也不必擔心重複
    真是愛吃零食的人的天堂!

    回覆刪除
  3. 日本很多小零食的包裝似乎都說著吃我!吃我!

    版主回覆:(05/11/2010 03:18:53 PM)


    沒錯, 誘惑力超強!

    回覆刪除
  4. 來你家參觀:)
    也來我家走走喔!!
    留個言或給個想法
    謝謝!!!!!

    版主回覆:(05/15/2010 02:12:42 PM)


    謝謝來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