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君品飯店雲軒

前幾天中午去最近新開幕的君品酒店的西餐廳-雲軒聚餐, 酒店一樓門口很不顯眼, 很容易過門而不入, 但進了門, 上了電梯, 一走出電梯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哇! 好美!


 


君品


這是大廳, 從這裡向右走, 才是用餐的地方.


 


君品


洗手間外的休憩區, 讓人看了就想窩在沙發上看書.


 


君品


一整排長長的走道, 都是水晶吊燈和沙發座.


 


君品


君品


這裡是喝茶吃點心的地方, 左側那面牆是酒櫃!


 


君品


餐廳裡的裝潢擺設營造出的氣氛很優雅華麗.


 


雲軒 


我們吃自助式沙拉吧, 一人NT$680加一成服務費.


 


雲軒 


其他人幾乎都拿了各種蝦蟹, 但我怕尿酸和膽固醇升高, 又怕海鮮引起過敏, 最後完全沒碰這一區. 另外還有生魚片, 同去的人都說好吃, 可惜我不敢吃生食, 又不能說: 老闆, 請幫我把生魚片煮成味噌湯! 只好放棄海鮮, 多吃青菜和肉類.


 


雲軒IMG_0277.JPGIMG_0278.JPG 


再看到甜點區, 沒吃海鮮的遺憾完全被我抛在腦後, 看看這麼豐富的甜點, 被稱為螞蟻投胎的我簡直樂壞了, 這麼多點心, 一個胃哪裡夠裝啊?


 


雲軒IMG_0283.JPGIMG_0284.JPGIMG_0285.JPG 


因為胃容量有限, 最後拿了櫻桃, 沾了巧克力醬的棉花糖, 巧克力塔, 藍莓塔, 栗子蛋糕, 烤布蕾. 雖然還有許多甜點沒吃到, 但吃到的樣樣好吃, 讓我吃得眉開眼笑.


 


這裡的沙拉吧乍看之下價格不便宜, 但以氣氛和食物品質而言, 我覺得很不錯, 偶爾想奢侈一下時, 這裡是很棒的選擇.






1 則留言:

  1. 這台相機拍起來的效果真是太讚了!!

    版主回覆:(02/09/2011 06:09:16 AM)


    廣角, 大光圈, 加上防手震, 真的很好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