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Woods的怪招: 睡前收貓奴

小園長每晚睡前會把小虎小諾收進房間, 然後關門睡覺.  沒想到昨晚Woods睡前來收我進房間!


 


昨晚大約快11點鐘, 我還在書房, Woods從房間走出來, 喝喝水, 吃吃飼料, 接著就跳到桌上, 端端正正地對著我坐好, 一臉嚴肅地盯著我看. 我看看時間, 猜想Woods可能是想要睡前撒嬌, 趕緊關了電腦, 跟Woods說: 進房間吧. Woods立刻跳下書桌往房間走.


進了房間, Woods跳上床, 讓我摸了幾下就走到床邊他專屬的睡覺區域. 赫然發現: 老爺找我不是想撒嬌, 只是要我進房間!


Piglet推測:Woods老爺年紀大了,不喜歡睡著後我進房間打擾到他的睡眠,乾脆早點把我收進房間。


Woods愈來愈有老爺派頭了


1 則留言:

  1. 貓說的話好像比大人說的話還有用呢!
    wood把你當成他的小孩或同居人了
    他會不會猛舔你呢?

    版主回覆:(08/10/2012 01:31:05 AM)


    Woods難得舔人, 但撒嬌時只要輕輕舔我一下, 我就覺得心都融化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