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6日 星期二

Burt's Bee: Wild Lettuce Toner

平常看我敷臉護髮, piglet都不動如山,

從來也不會想要跟著我試用看看,

前兩天還拿著我的雪肌精問我"這是啥?"

天啊.. 大名鼎鼎的雪肌精耶

 

接著piglet問我她能不能用雪肌精?

抱歉, 那瓶是我濕敷專用的,

不到一星期就用掉四分之一去了,

不歡迎借用..

 

搞了半天, piglet才說她要收斂水.

偏偏本人從沒用過收斂水,

只好上網查各家言論,

看看哪家好東西較獲好評.

 

討論區裡對Kiehl's和Burt's Bee的評價都還不錯,

但印象裡kiehl的東西不便宜,

Burt's Bee的東西在台灣是也不怎麼便宜,

但至少自己用過, 對品質有一定信心,

就帶著piglet到櫃上去試用.

 

小姐推薦piglet用Wild Lettuce Toner(野萵苣深層清潔收斂水),

一瓶850, 沒想到piglet沒考慮, 也沒說太貴,

二話不說就結帳回家試用了,

很不錯的開始, 以後可以再帶她去買保養品

 

有機會再來偷偷試用她的收斂水,

看看是不是真的會讓毛孔變比較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