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5日 星期三

五隻小貓的大進步

前天把五隻小貓帶回家後, 分別在晚上12點, 凌晨3點和昨天上午7點餵奶, 接著帶去公司, 9點多由日班保姆老闆娘接手照顧. 昨天晚上九點多再去接回家.去接他們時, 日班保姆已經把牠們都用乾洗粉搓過, 再把毛梳得膨膨的, 意外發現牠們身上都沒跳蚤, 然後再把每隻都餵得飽飽的, 方便我接手照顧.



幸好帶回家前老闆娘已把牠們餵飽, 因為前天晚上我幾乎沒怎麼睡, 白天上班還撐得住, 晚上回到家, 頭一沾到枕頭就昏睡了, 完全不知道半夜小貓有沒有叫. 等我醒來一睜眼, 發現天已經亮了, 趕緊去泡奶粉餵貓. 前天晚上大都還得用針管餵, 今天大家都能自己吸奶瓶了, 真是一大進步, 也讓餵奶工作簡單不少.



這一天半有人餵食, 小貓的精神立刻明顯改善, 例如小黑, 在店門口發現時, 牠不動不叫, 老闆娘形容說簡直像顆石頭, 現在體形還是很小, 但已成為嗓門最大的. 其他小貓也都變得活潑, 餵完奶個個都想找人撒嬌, 去廚房洗個奶瓶再回房間, 發現已經有兩隻從紙箱裡爬出來了.



正好今天放假, 待會帶去給我和piglet心目中的小貓之神--東南吳醫生檢查檢查, 治治牠們的上呼吸道感染, 如果沒有意外, 這五貓都存活下來的機率應該還挺高的.



目前還沒想到要取什麼名字, 也許就大黑,小黑,大虎, 中虎, 小虎吧..







小貓睡起覺來像玩疊疊樂, 被壓在底下的還會起來換換位置, 壓壓別人, 保溫效果很好

1 則留言:

  1. 老姊<br />
    <br />
    妳們取名字還真沒想像力耶

    版主回覆:(03/28/2009 03:53:23 PM)


    你也知道我就是沒創意啊

    幫我想幾個名字吧, 拜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