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

美麗華摩天輪

今天請了一天休假, 打算和piglet去故宮看展覽.  早上看天氣很好, 決定幫家裡三貓洗洗澡再出門, 沒想到出門就晚了, 故宮停車場完全沒車位, 停在山下走上山去看的話, 我的膝蓋會痛死, 而且找到車位時大概展覽時間也快結束了, 於是我們決定再找時間去看展, 先往內湖前進.  過了自強隧道就是美麗華, 我和piglet都沒坐過摩天輪, 決定去開開眼界, 從不同角度看看台北巿!







摩天輪入口在美麗華五樓, 抬頭看還真的很高.







我們就坐在這個圓圓的車廂裡, 車廂兩邊都有位子, 如果兩人坐在同一邊, 車廂的重心會偏那一邊, 有點傾斜. (我知道, 因為本來和piglet坐在同一邊, 她說車廂偏一邊很可怕, 所以各坐一邊, 車廂就不會傾斜)







車廂轉到上面時, 看美麗華下面的停車場, 車子都好像成了玩具車. 在看看摩天輪的中心, 就是一堆金屬管子組合起來的, 想想還真可怕!







底下應該是內湖捷運吧, 我猜..







最右邊是從嘉義來的伍角船板, 在嘉義店和台南店吃過, 蠻喜歡的, 尤其是它家的奶酪, 實在好吃, 不過台北店倒是直到今天才知道在美麗華旁邊.  好大間啊, 不知道品質和在南部時相比如何?







內湖的房子真是多啊..







這樣看台北巿是蠻好玩的, 什麼都變得小小的, 看近的地方會覺得自己在很高的地方, 有點可怕, 但往遠處看反而就沒什麼好怕的!



很新鮮的經驗, 還不錯, 不過我想應該一次也就夠了吧..

2 則留言:

  1. 我跟Eric超愛坐這個的耶 ^^<br />
    中環那邊也有一個呢

    回覆刪除
  2. 如果你和Eric有興趣<br />
    下次你們來台北玩<br />
    我再帶你們去搭美麗華的摩天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