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鹹的糖

上週去逛city super, 結帳時看到櫃台邊的糖果有"鹽"的字樣, 隨手拿了一條, 回家仔細看, 才發現這糖果加了岩鹽, 又帶點葡萄柚的味道.







看包裝就知道這糖果的用途是在大熱天裡幫人生津止渴. 厲害!



上週末回高雄家, 分老爸, 老爸和老弟各吃一顆, 大家都很讚賞, 老媽更是毫不客氣地把剩下的半條拿起, 吩咐我再去幫她多買幾條. 週三晚上去city super找, 居然貨架上連一條都沒有, 缺貨! 週五晚上到sogo的超巿, 總算在貨架上看到一盒半, 馬上全部拿去結帳, 接著打電話向老媽報告說任務完成!  老媽聽到我把剩下的一盒半全買下來, 笑得好開心, 連連稱讚: 做得好!

1 則留言:

  1. 我跟Eric今天超級大流血 ^^"<br />
    不過花得超值得 呵呵

    版主回覆:(08/22/2008 09:33:52 AM)


    我在你的網誌看到你的血拼成果了, 好多新產品

    改天我也要去試用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