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十九香麻辣鍋

為慶祝台爸學分班考試過關, 虎媽邀我們今晚去十九香吃麻辣鍋, 原因很簡單: Haagen Dazs冰淇淋吃到飽!



吃完後, 我們一致認為這家麻辣鍋湯頭普通, 食材也普通, 唯一物超所值的, 還是Haagen Dazs冰淇淋吃到飽!







四個口味: 芒果, 草莓, 核桃葡萄, 咖啡.







piglet說芒果口味果然有吃芒果的感覺.  我個人偏好草莓和咖啡.



以後要吃麻辣鍋, 我應該不會挑這家. 年紀大了, 愛吃冰但吃不多, 以後應該還是直接去Haagen Dazs店裡吃.  這種吃到飽的麻辣鍋店還是比較適合年輕人



最後, 恭喜台爸考上學分班, 也感謝台爸請我們這一餐!

2 則留言:

  1. 對..<br />
    從昨日一役之後慘痛發現,<br />
    我的麻辣鍋戰鬥力只剩全盛時期的25%<br />
    25%啊!!!!!!!!!!!!!!!!!!!!!!!!!!!<br />
    這叫我怎麼繼續在江湖走跳啊!!

    版主回覆:(08/04/2008 02:37:48 PM)


    換個角度想.. 從豬進化成人

    這樣的變身也不錯啦

    不然照你以前的吃法

    天天跑步恐怕也不夠

    回覆刪除
  2. 恩...<br />
    沒香味+吃起來不辣的麻辣鍋,<br />
    竟然會辣到讓我拉肚子,嗚~

    版主回覆:(08/07/2008 02:09:29 PM)


    這算是殺人於無形的麻辣鍋嗎? 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