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整型和化妝, 哪個"騙很大"

女子心臟病入院動手術. 在手術床上幾乎沒有度過難關. 她見到上帝問: 我的時間到了麼? 上帝說還早得很, 你還有 30-40 年好活!

女子心想既然還有這麼多年, 為什麼不盡情享受人生? 於是心臟手術復原出院時, 乾脆順便做一些整形手術: 電波拉皮, 割雙眼皮, 抽脂整形, 隆鼻, 隆乳,徹底得把自己改頭換面! 手術完後滿心歡喜得出院.

但她一踏出醫院, 就被疾駛的救護車撞死了.

再度見到上帝, 她很懊惱得問: 你不是說我還有 30-40 年好活嗎?

 


上帝說: 阿呀- 我沒有認出是你阿!






這是早上同事轉寄過來的笑話, 讓我想起上週幾個朋友在家裡吃喝聊天時, 討論起"化妝"和"整型", 哪個比較欺騙人.


有的人認為整型後的臉就是那樣了, 化不化妝都一樣, 所以化妝比較欺騙人.


我認為整型比化妝騙人. 因為化妝只是用些人工手法去修飾, 與原本長相差距大小就憑個人化妝技巧優劣而異, 但技術再好, 五官和臉蛋在卸妝後就恢復原樣.


最後, 大家的結論是化妝或整型比較欺騙人, 要看個人認為什麼叫"欺騙".


真是很有趣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