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可愛的小橘子貓- Muffin和Bagel

小女生打電話來說想要領養一對橘子貓, 正好范小姐的貓中途朋友裡有人有對鐍子貓要送養, piglet和我今天去南港幫小女生看貓. 看到貓後, 打電話給小女生, 說是一對白底黃虎斑, 一公一母, 小女生一聽到是一對橘子貓, 連照片都不必看了, 直接決定要領養, 正巧我們要去苗栗, 會經過林口, 就幫小女生直接把小貓從南港送到林口.


 


橘子柳丁 


在車上, 我把裝著兩隻小橘子的紙盒放在大腿上, 兩隻小橘子絲毫不知什麼叫怕生, 不肯乖乖在我身上和車上自己趴趴走.


 


橘子柳丁 


爬到擋風玻璃前玩小野豬娃娃.


 


別人家的貓 


爬到我的頭靠上看風景.


 


橘子柳丁 


或是爬到我的肩膀上看風景.


 


橘子柳丁 


休息時, 把頭擱在人的手上撒嬌.


 


橘子柳丁 


玩累了, 就到大腿上靠著人睡.


 


這兩隻小橘子實在太可愛了, 相信等他們剃掉的毛長出來後, 一定迷死人不償命!


 


PS. 小女生已經幫他們想好名字了, 叫Muffin和Bagel!


4 則留言:

  1. 怎麼沒把小鬼頭對著大狗哈氣那段寫上去?


    版主回覆:(06/26/2009 05:05:36 AM)


    可惜那一段沒拍照沒錄影
    要是錄了影, 肯定很好笑

    回覆刪除
  2. MUFFIN BAGEL, 抺茶紅豆, 小女生取的名字感覺上都跟吃有關

    版主回覆:(06/28/2009 01:08:15 PM)


    也許小女生家的貓咪命名是走"食物系"路線?!

    回覆刪除
  3. 她一次領養2隻~
    喵喵幸福ㄜ~可以有伴!!

    版主回覆:(06/29/2009 06:13:30 AM)


    昨天聽到的消息
    領養小橘子兄弟的朋友因貓誘發嚴重氣喘
    她現在是孕婦, 為了肚裡的BABY不能吃藥
    因為媽媽和小BABY的安全
    必須放棄橘子兄弟, 送回去原本送養的人那裡
    貓咪可憐, 他們失妻倆大概也很難怪
    真是無奈~

    回覆刪除
  4. 這麼會這樣?
    不過我以前懷孕也是照樣養! 照養清理貓大便拉~
    她有氣喘就真地沒辦法了~這也不是她願意的!
    只是貓咪一直換新環境也真的很可憐!!
    聽了...真難過~

    版主回覆:(07/02/2009 02:46:02 PM)


    清貓大便那些事對小女生來說都OK
    但氣喘就真的沒辦法了
    只能希望橘子姐弟早日找到好人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