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Woods和豆豆的的親子時間

最近不知Woods和豆豆兩個是不是協調過, 豆豆認定晚上10點半到11點半之間是他的親子時間, Woods都是早上來撒嬌, 時間不固定, 完全看他的心情而定.


 


晚上在家, 過了十點半, 豆豆就會開始蹭人, 發出叫聲, 用盡各種方法就是要引人注意. 如果在他蹭人叫人之後還不理他, 他會用極哀怨的眼神看著人, 甚至會使出踩鍵盤這種狠招! 如果理他, 最好是滿房子追著他跑, 不斷摸他搓他, 豆豆就會開心得發出如雷般的咕嚕聲. (想聽豆豆的咕嚕聲的話, PUR這篇有)


 


Woods的話就可怕了, 他認定早上是他的親子時間, 但五點半或六點開始就看他的心情而定. 那麼早, 貓奴我當然還在睡覺.  但Woods不會讓這種小問題妨礙他撒嬌的.  據piglet有天碰巧看到後告訴我, Woods輕快地跳上床後, 先看看我醒了沒, 確定我還在睡, 就轉頭張嘴從我小腿一口咬下, 我唉了一聲, 就乖乖起床搓他.


 


最近這兩兄弟一早一晚要求貓奴的注意, 真是讓貓奴我既開心又勞累啊.


1 則留言:

  1. 我在集回應 ,, 想給喜歡的人一個驚喜 !
    可以幫我回一下嗎 :D
    我會痕感謝你的 !
    http://tang11813.pixnet.net/blog/post/25240323
    謝謝你 :)

    祝你人氣高高 ,, 快樂到老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