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Giorgio Armini隔離乳, 粉底液和粉餅

上週末和家人一起參加老弟的提親大會, 早上換好洋裝, 拎著包包, 穿上高跟鞋, 正要出門時, piglet問我說: 你穿這樣, 不化點妝嗎? 因為這麼一個問句, 平常偷懶不化妝的我, 突然想起我的粉餅自從粉蕊摔碎丟掉後, 一直沒補貨, 兩年多前買的海洋拉娜粉底液, 已經想不起來上次使用是多久前, 至於自己的化妝品到底有多少已過期, 更是不清楚.


那天早上趕著出門沒空挖寶, 回家後先找出海洋拉娜粉底液, 發現太久沒用, 油和粉已經完全分家, 不知道要搖多久才能使用. 其他有些化妝品可能會引起粉刺, 或是根本就已經過期不能用, 決定去補點化妝品回來備用.


和同事BB約了週四下班後一起去信義新光三越的Armani專櫃試用. 櫃姐Dani很親切, 先是試在手背上, 問說能不能試在臉上, Dani很乾脆的說好啊. 幫我清潔臉部和做基本的保養, 把皮膚上的水份補足了, 再開始上隔離乳和粉底液, 之後還試了蜜粉和腮紅. 幫我把整臉上了完整的彩妝. 沒遇到網路上有人說櫃姐不肯幫人化整張臉的狀況.


試用後, 我買了三樣底妝產品.


armani化妝品 


最左邊的是UV防護妝前乳, 防晒係數40, 是膚色的, 所以擦起來臉不會泛白, 有潤色的效果. 重點是它不黏不膩, 擦了完全不覺得悶.


中間的是貼膚裸妝輕粉底, 效果就如同它的名字, 擦了以後不覺得上了妝, 只覺得氣色比較好, 看起來很自然, 也很薄透, 完全不悶. 只是它相對也不怎麼遮瑕, 想要遮瑕的話, 還是用別的產品會比較好.  原以為這條可以用手直接上妝, 但Dani建議還是用粉底刷或海綿, 才容易上得均勻. 反正之前買海洋拉娜粉底液時, 連同粉底刷也買了, 就物盡其用囉, 只是免不了洗刷子的麻煩.


右邊是無瑕絲光防晒粉餅, 粉很細, Dani示範補妝時只要輕輕上一點在T字部份就行了.  BB也試了這一樣. 平常用粉餅容易卡粉的她也說好用, 於是我也一併帶了. Dani還送了幾樣sample給我和BB.


蜜粉, 腮紅這些我還有, 就不重覆買了. 他們家的眼霜超讚, 但單價高, 一罐4800元, 所以心動, 但沒有行動. 先帶真的需要買的基本款就好囉. 一整個就是買的很開心, 不過沒有喪失理智, 依舊維持勤儉持家原則, 真該幫自己拍拍手!


 


PS. 保存期限如下:


妝前乳: 2011年12月


粉底: 2012年1月


這次一定要努力用, 不要再放到過期了還沒用幾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