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香港食記- 摩斯漢堡紀州梅

以前聽虎媽說她出國時, 不管去哪裡, 都要去吃吃看當地的麥當勞和台灣的有何不同. 聽她這麼說覺得很妙, 沒想到自己這次也去了香港的摩斯漢堡, 比較看看和台灣的有什麼差別.


 


以漢堡的口味來說, 大部份都相同, 現在主推的商品也都是pizza熱狗, 但台灣有的多蜜牛肉堡在香港沒看到, 香港有的saku saku雞腿堡是台灣沒有的. 另外, 甜點"紀州梅果凍" 似乎也是香港摩斯漢堡獨賣的.


 


摩斯漢堡


可愛的圓玻璃罐.


 


摩斯漢堡


裡頭是滑溜溜的梅汁果凍, 微酸微甜, 最重要的是這道甜點熱量不高!


 


摩斯漢堡


裡頭有顆巨大的梅子, 對不愛吃酸的我來說, 這顆梅子足夠酸出我一身雞皮疙瘩了.


 


虎媽說的沒錯, 偶爾去看看其他國家的連鎖速食店真的滿有趣的.


 


 


2 則留言:

  1. 看吧~下次不要再笑我去世界各地吃麥當勞
    真的很有趣
    在此呼籲
    沒嘗試過的朋友請快加入我們的行列

    版主回覆:(07/21/2009 03:17:08 PM)


    比較同一速食店在不同國家的差別
    真的滿有趣的

    回覆刪除
  2. 我去了幾個國家麥當勞還真的吃起來不太一樣ㄋ~

    版主回覆:(07/30/2009 03:12:25 PM)


    想起以前曾有馬來西亞僑生跟我說
    在馬來西亞, 麥當勞可以沒有蕃茄醬
    但是絕對要有辣椒醬

    回覆刪除